•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法规标准

2021年全国爱卫会联络员会议暨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会议在京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 发布时间:2021-03-25 10:33
[字体:  ]

3月18日,2021年全国爱卫会联络员会议暨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办公室会议在京召开。全国爱卫办主任、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秘书长兼推进办主任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于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中国行动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全国爱国卫生运动2021年工作要点》《健康中国行动2021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中国行动是全局性、长期性、战略性的重大任务,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中国行动对健康中国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中国行动重要性的认识,统筹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和健康中国行动,促进工作机制、工作内容和工作效果评价深度融合,扎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取得实效。

全国爱卫会和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各成员单位在会上交流发言,委机关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