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无偿献血 > 献血动态

市中心血站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
部署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中心血站 发布时间:2021-03-24 16:06
[字体:  ]

3月17日下午,市中心血站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由支部书记、站长洪学军主持,全体党员及中层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锦斌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陶方启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卫健委党史学习教育暨政府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接着,洪学军同志对我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动员讲话。 

洪学军同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我们要紧密联系采供血工作实际,紧紧抓住学习党史的契机,进一步坚定信念,激发奋斗精神,换发奋进力量,让党的创新理论成为破解工作难题、提高工作水平的“金钥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