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广德市开展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专项督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3-16 09:30
[字体:  ]

为全面了解各乡镇卫生院2020年度妇幼健康工作开展情况,推进广德市妇幼健康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的提升,近日,由市卫健委相关领导带队,对全市各乡镇卫计办、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妇幼健康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此次督查内容包括孕产妇保健、儿童保健、药具管理、孕优项目、叶酸发放项目、母婴传播阻断项目等。督导人员按照考核评价标准逐条对照,通过查看资料、现场核实、电话随访等方式,对各单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和评估。针对有关单位在人员设置、资料整理、健康教育宣传栏、活动讲座、知晓率调查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对好的做法给予肯定和推广。   

通过本次督导检查,增强了全市各乡镇卫生人员做好妇幼健康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有效地提高了卫生人员对妇幼健康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该市圆满完成妇幼健康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