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开展慰问走访 督查疫情防控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2-18 14:45
[字体:  ]

2月12日上午,新年的第一天,绩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旭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宋晓丹,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凌成华,副县长徐长凤、陈俊义等带着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深入绩溪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并送上新年祝福。绩溪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黄望军,县医院党政领导班子陪同。

胡旭华一行先后来到绩溪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临床各科室慰问当班医护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医院春节值班情况,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仔细查看了扫码、测温、登记、防护等,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询问了防控措施落实、防护物资保障,并对医护人员在春节期间放弃与家人团聚、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做好值班值守的同时,一定要加强自身防护,确保生命健康安全。

绩溪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代表全院职工对县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节日期间的医疗救护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落实落细,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沈朝晖/张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