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开展乡镇疫情防控工作督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2-08 10:34
[字体:  ]

2月2日-2月5日,为切实做好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压实各乡镇疫情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绩溪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疫情防控组会同农村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联合开展乡镇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督查。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了解、查阅资料等方式,认真了解并检查了11个乡镇应急指挥体系建立、疫情防控方案制定,社区(村)网格化管理、国内中风险地区、省外返乡等重点人员摸排管控、重点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宣传引导等11项重点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责任单位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年关将至,督查组强调农村地区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紧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层层压实压紧防控责任。要认真摸排管控重点人群,严防疫情输入,加强服务保障,要持续开展防控宣传引导,减少人员聚集,增强全民防范意识。(石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