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国市卫健委主任江周斌一行深入一线走访调研

阅读次数: 作者:宁国市卫健委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1-01-06 15:33
[字体:  ]

2021年1月5日上午,宁国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江周斌、党委委员张年旺一行先后深入河沥溪街道畈村村燕山卫生室、河沥溪街道嵩合卫生室、宁国市中医院、宁国健民医院等地,详细了解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中医药特色优势、医疗技术服务、医院6S精益管理活动等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江周斌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中医药事业高度重视,做好中医药事业、促进中医药传承发展,是保护群众健康的内在要求。

江周斌要求,宁国市中医院要发挥好中医药事业龙头带动作用,针对各基层医疗机构中医药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精准帮扶;中医药学会要充分发挥学会知识密集的特点,采取讲座、培训、学术研讨等多种形式,助力打造“强县、活乡、稳村”的中医药服务网络,提升全市中医药服务能力。他还肯定了宁国健民医院近年来的先进典型做法,开展6S精益管理活动值得全市医疗机构借鉴,探索有利于公立医疗机构更好发展的管理模式,让卫生健康事业更有活力和生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