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喜报:宣城市驻江干区流动人口计生协会获多个殊荣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2-28 17:18
[字体:  ]

2020年12月27日下午,安徽省驻浙江省杭州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会在西湖区蒋村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报告厅组织召开主题为《科学防疫 喜迎新年 再创辉煌》的迎新工作会议暨表彰大会。安徽省驻浙江省杭州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会长程光会、秘书长及安徽省各地市、县、区驻杭州各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服务站)负责人和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程光会会长宣读了表彰决定,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宁国市、旌德县驻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被授予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宣城籍许兴银、李自明、刘为和三名同志被评为2020度皖籍驻杭流动人口服务先进工作者;宣城籍陈明被评为皖籍驻杭流动人口计生协会先进会员。

会议在听取了程光会会长做的年度总结报告后,皖籍在杭创业人员还自编自演了一台“流动春晚”,为现场的乡亲们送上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宣城市驻杭流动人口计生协会  绩溪县驻江干区流动人口工作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