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宁国市组织开展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四项指标”集中核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2-24 17:23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职业健康监管效能,确保全面、高效、精准完成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任务,近日,宁国市卫健委会同有关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全面启动了重点行业企业尘肺病防治“四项指标”集中核查工作。

执法人员采取数据比对、申报系统平台检索、资料核查等方式,认真核查了相关企业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检测、劳动者职业健康监护、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职业卫生培训“四项指标”完成落实情况。通过“一对一”的指导交流,执法人员结合各受检企业的实际情况,向企业管理人员讲解了职业禁忌劳动者调离、劳动者职业卫生培训等职业健康管理的重要性,指导企业管理人员抓住职业健康管理的重点环节,依法规范管理,确保企业在尘肺病防控的硬件设施和软件管理上都能有较大的提升。 

“四项指标”集中核查工作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形成了企业自查、乡镇巡查、市级检查的良好态势,为全面完成尘肺病防治攻坚行动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