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旌德县卫健委召开卫生健康工作务虚会

阅读次数: 作者:夏晓玲 陶国平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2-24 08:14
[字体:  ]


12月22日,旌德县卫健委召开2021年卫生健康工作务虚会,全面贯彻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要求,总结成绩、查找问题、明确2021年工作发展思路,谋划卫生健康各项工作。

会上,各股室负责同志、部分二级机构的负责人围绕“十四五”规划及明年卫生健康工作深入研讨交流,结合各自工作进行系统地梳理和思考,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2021年全面深化医改、推进医疗卫生振兴开好局、起好步。

旌德县卫健委党工委书记严丽珍指出,2020年卫健委在医共体建设、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创建全国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评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在县域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提升、人才招引、基层卫生服务能力欠缺等方面存在一些困难。

严丽珍强调,2021年,要以守住疫情防控底线为目标,深入实施建设健康旌德行动,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加强医共体建设,健全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加强医养结合工作,做好中医药传承发展和名医的宣传,加大人才招引力度,实施人才强卫战略。要进一步提振干部的精气神,加强团队合作、相互补台,要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同心戮力共同做好“十四五”期间卫生健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