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国市驻杭州市流动人口“党支部+计生协”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2-23 14:32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安徽省计划生育协会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进一步加强流动人口党支部、计生协组织建设,1218日上午,宁国市杭州市流动人口计生协、中共仙霞镇流动党员杭州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杭州市顺利召开。宁国市卫健委、宁国市计生协、中共仙霞镇党委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以及30余名党员、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重点任务是对宁国市驻杭州市江干区流动人口计生协、宁国市驻临安区流动人口计生协进行整合,选举产生新一届计生协领导机构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规划部署。会议对六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并充分肯定了宁国市驻杭州市江干区、临安区流动人口计生协自成立以来的工作成效,让杭州的一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及公益组织为家乡受灾地区、山区小学、贫困儿童、留守儿童捐款捐物,为我市计生困难家庭脱贫做出了贡献,切实发挥了宁杭两地桥梁纽带作用。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随着计生协改革工作的逐步深入,计生协会作为党领导下协助政府开展卫生计生工作群团组织,要充分发挥宣传、发动、志愿服务等优势,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积极主动地围绕政府卫生健康工作总体部署,做好流动人口服务工作。二要发挥优势,注重实效,不断增强各级协会组织的生命力和凝聚力。要充分发挥协会优势和特长,根据流动人口需求,力所能及的开展宣传倡导提供便民服务促进家庭发展维护合法权益等多方面的服务,切实帮助解决好流动人口存在的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家的温暖。三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持续加强两地交流及联动力。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挥好组织协调能力,争取社会各方面的支持与帮助,为协会工作开展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要带领在杭的老乡们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安心创业,为宁国争光,为杭州建设发展给力!

会议结束后,市卫健委职业健康科雷文辉科长为流动人口讲解了一堂职业病防治及新冠疫情防控知识课程,让前来参会的代表们收获满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