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举办2020年全市妇幼保健业务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佘健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1-17 15:26
[字体:  ]

进一步提高全市全市孕产保健服务能力,在高危、高龄孕产妇日益增加的情况下,有效降低孕产妇、围产儿死亡率,确保母婴安全,11月13日,我市举办了全市妇幼保健业务培训班,全市妇幼保健及产科技术骨干共80余人参加培训。

                           

 随着我国全面两孩政策的实施,孕产期合并症、并发症风险增加,母婴安全防控面临巨大挑战,着力提升各级产科围孕期管理能力与水平刻不容缓。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黄斌在开班致辞中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提高妇幼健康服务水平的重要意义,二是学以致用,努力提高学习的实效性,三是发扬骨干带头作用,提升全市妇幼健康服务队伍技术水平。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3省级妇幼保健和产科专家,分别妊娠合并症及危重症识别、妊娠期糖尿病的管理、产前筛查的临床选择及如何开展更年期保健工作等主题进行了培训授课培训内容丰富且紧密结合临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是提高医务人员孕期管理能力和救治水平的好时机,对我市产科临床及妇幼保健工作有很强的实际指导意义。专家与参训学员面对面、传授知识、传授技能、传授经验,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