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疾控中心对全县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1-16 09:48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冷链食品经营者们对疫情防控与食品安全重要性的认识,防范冷链食品安全风险隐患。11月10日下午,绩溪县疾控中心应该县市场监管局邀请,对全县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开展了新冠疫情防控培训,全县冷链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共8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现场,绩溪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冷链食品生产经营过程新冠病毒防控消毒技术指南》相关知识。强调要把防输入作为重中之重,坚持人、物同防,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和预防性消毒,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着重从从业人员健康管理、装卸储运、生产加工、销售经营等过程的个人防护,生活环境的卫生防护和应急应对措施等四个环节入手,科学规范指导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个人防护及消毒消杀工作,达到切断病毒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的目的。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冷链食品从业人员对新冠病毒的认识,提升了冷链食品经营人员应对冷链食品新冠病毒防控的能力,为绩溪县冷链食品新冠病毒防控工作提供知识储备,为应对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责任编辑:陈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