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郎溪县涛城镇:开展“敬老月”文艺汇演 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10-16 15:32
[字体:  ]

为进一步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彰显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013午,在涛城镇梅村徽韵广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艺术化宣讲基层行涛城专场暨敬老月文艺演出拉开了序幕。

  随着县文化馆合唱团带来的歌曲《这条路一直走》欢快、热烈的节奏,“敬老月”文艺汇活动正式开始。梅村新村幼儿园年轻教师朗诵的《祖国,你就是我要唱的那首歌》、女声独唱《告白气球》、老年人喜闻乐见的越剧唱段《十八相送》、县委党校理论微宣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安徽之行的为民情怀《看江看河又看湖》、歌曲《绒花》、旗袍秀《山茶花》等节目依次登场,宣讲活动在梅村望梅广场舞队表演的广场舞《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舞姿、悠扬的舞曲中达到高潮涛城镇广大老年朋友贡献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参演的老年朋友们身着盛装、激情洋溢,向观众展现了老年人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和豁达乐观的生活态度,赢得了场内外观众的阵阵掌声。表演很精彩,都是我们老年人爱看的节目”看完表演的一位老奶奶竖起大拇指不断称赞。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不仅弘扬了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展示了老年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还增强了社区老年人的社会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积极地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的良好氛围。(朱嫣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