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旌德县卫健委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大会师》

阅读次数: 作者:旌德县卫健委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9-28 16:48
[字体:  ]


近日,旌德县卫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大会师》。

《大会师》作为讲述红军长征历史的一部优秀作品,描绘了中国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突破重重防线的围剿,到最后的大会师,打破了蒋介石剿灭红军的战略构想。这部恢弘的史诗,为革命传统教育提供了一部生动的题材。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旌德县卫健委利用开展“传习旌声·习史明智”活动,大力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学习我们党创立以来、新中国成立以来以及改革开放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学习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增进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观看这样的红色电影,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不断加强自身政治觉悟,坚决做到时刻跟党走、做党的忠诚卫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