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开展第11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9-28 14:39
[字体:  ]

为进一步普及全民健康生活理念,切实增强全县居民爱国卫生法制观念,巩固国家卫生县城成果,9月27日下午,绩溪县在县政府和谐广场举行第11个爱国卫生法制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绩溪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凌成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其华,县政府副县长徐长凤,县政协副主席胡晓红出席活动,县爱卫会主要成员单位负责人、社区居民代表、志愿者等共1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围绕“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主题,设置了“爱国卫生法制宣传”、“疫情下的全民健行动”“健康要加油 饮食要减油”等6个健康知识宣传展台,通过现场制作少盐少油食物,有奖答题等方式开展了健康咨询服务和爱国卫生法制知识宣传活动。志愿者们向来往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安徽省防控病媒生物管理办法》、“三减三健”“除四害”等健康知识,免费发放健康膳食厨具、牙刷等小礼品200余套。


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居民进一步了解了爱国卫生法制、“除四害”、“三减三健”等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等知识,不断增强全社会爱国卫生法制观念,提高全民健康素养水平,主动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积极创建省级健康促进县,加快健康绩溪建设。(石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