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国市卫健委多措并举 推动“三津传习”系列活动取得实效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9-22 15:01
[字体:  ]

为推动宁国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员干部群众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宁国市卫健委党委根据宁国市委“三津传习”活动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三项活动,力求学习活动取得实效。  
  一是开展“读原著、悟原理”学习研讨征文活动,力求学有所思。为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巩固深化学习活动成果,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单位,在系统广大党员中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用,宁国市卫健委党委在宁国市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读原著、悟原理”学习研讨征文活动,为广大党员的读原著、读经典过程中的形成所思、所悟提供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最大限度促进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成果。  
  二是开展“庆国庆、学四史”理论知识竞赛活动,力求学有所获。为喜迎国庆,创新开展“四史知识”学习方式,提升广大党员的学习兴趣,展示学习成果,宁国市卫健委党委在系统广大党员、党务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中举办“庆国庆、学四史”理论知识竞赛活动,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并最终评选出优胜者若干进行表彰。  
  三是开展“强思想、争标兵”学习强国之星评选活动,力求学有所范。为鼓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开展线上学习,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的作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宁国市卫健委党委在该市卫生健康系统“学习强国”平台注册学习使用的党员及党外所有学员中开展学习强国之星评选表彰活动。宁国市卫健委党委将根据各单位学员学习积分情况,评选出卫健系统“学习强国”平台党内党外“学习之星”各50名,并给予通报表扬和一定物质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