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泾县首次开展智医助理系统经验分享线上直播

阅读次数: 作者:王庆丽 信息来源:泾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9-21 16:37
[字体:  ]

2020年9月16日下午3时,泾县卫健委联合科大讯飞智医助理泾县项目组通过网上公开直播的形式开展了人工智能辅助诊疗系统--“智医助理”的产品使用经验分享会。

本次直播分享会邀请了泾县琴溪镇卫生院副院长丁杰和全科医生杨惠作为嘉宾,分享他们在日常工作中使用“智医助理”产品的感受及方法。在现场直播中,两位嘉宾医生通过实机演示操作绘声绘色地展示了自己通过“智医助理”系统开展日常诊疗工作的方法及技巧,并表示“智医助理”系统的引入,极大地提高了基层医疗工作的效率。直播间的观众对此热烈回应,在直播间留言区提出了各自日常使用过程中的问题,两位嘉宾医生在系统工程师的协助下也都一一耐心解答。  

此次直播活动持续近一个半小时,共有200余名基层医疗工作者参与观看学习,据了解,本次活动深受欢迎,更有其他县基层医务工作者参与其中,在提高了泾县基层医疗服务人员对“智医助理”系统的熟悉程度的同时,也在互联网平台推广了泾县智医助理民生工程惠民项目具体举措,让更多的人了解智医助理项目是如何真的做到惠民利民、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