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王方调研宁国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宁国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9-18 16:50
[字体:  ]

9月17日下午,王方副市长就宁国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宁国市卫健委主任江周斌汇报了以卫健委牵头,各相关单位配合贯彻落实《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实施方案》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王方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加强医疗卫生综合监管工作对于完善基本医疗卫生制度建设、提升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水平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始终将加强全行业的综合监管工作作为提升卫生健康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保障,同要求、同部署、同推进。要进一步发挥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合力,形成督促落实的长效机制,包括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医疗卫生行业党建工作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加强全行业全过程监管、激活体制、创新机制、加强保障落实。

王方最后强调,市卫健委做为此项工作的主要负责部门,要会同各有关部门落实监管职责,细化责任分工,确保工作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推动宁国市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工作见实效、上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