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旌德县卫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9-18 09:31
[字体:  ]

连日来,旌德县卫健委迅速行动,多措并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理论学习不断深入。印发《卫健委党工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安排意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千名干部进万家”活动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开展研讨。旌德县卫健委党工委理论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交流学习体会,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当前工作的强大动力,抓好卫生健康工作,做到学以致用、融会贯通,全面提升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水平。

宣传方式不断创新。结合工作实际,利用会议、宣传栏、LED显示屏、微信公众号等形式进行学习宣传,在微信公众号连载选摘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讲话金句,重点宣传在灾后重建、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等方面涌现出来的经验做法和先进典型,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定位、新目标、新要求、新使命深入人心。

重点工作不断推进。围绕“县强、镇活、村稳”改革目标,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持续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推进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工作,加快旌德县人民医院感染病区建设项目和救治能力提升项目开工建设;启动旌德县医疗服务能力提升项目招标程序,完成县医院业务综合楼工程并交付使用,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做好医疗卫生资源补短板工作,提升县域医疗服务救治能力,扎实推进县域医疗卫生振兴工程,全力完成“十三五”工作目标,谋划“十四五”卫生和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完善传染病监测预警系统,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物资保障体系,加大传染病、地方病、职业病等防治力度。精准管控重点人员,强化排查力度。进一步发挥“哨点”作用,强化冷链食品监测。加强环境整治,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