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省计生协来宣调研计划生育协会重点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9-15 10:39
[字体:  ]

9月10日-11日,省计生协综合处处长李锐、省计生协业务处三级调研员杨健一行来我市调研计生协改革、协会重点工作及人口健康基金项目落实情况。市卫健委副主任黄斌、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潘淼恩陪同调研,各县市区计生协副会长、秘书长及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省计生协调研组一行实地观摩了中国计生协项目宁国市“暖心家园”建设情况,察看了“暖心家园”活动室及计生特殊家庭帮扶活动开展情况,观看了宁国市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纪录片,并在宁国市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宁国市义工联合会会长就宁国市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作了经验分享,市计生协和各县市区计生协就调研内容向省调研组作了汇报和交流,并提出了当前计生协工作所面临的问题以及相关工作意见建议。

杨健调研员对我市计生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计生协“参公、入序、三定”及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计生协改革机遇;二是要在推进“参公、入序”前做好准备工作,提前解决“三定”问题;三是要进一步细化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为全省提供可推广经验。

李锐处长认真分析了计生协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要求各级计生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计生协改革的正确方向,准确定位职能,理顺工作关系,解决好计生协改革发展保障问题。人口健康基金项目实施要删繁就简、富有创新,要有方向、有重点、有特色,结合当地工作实际规范开展。计生协要发挥好包容性强的特点,广泛吸纳各类专业人士、爱心人士强化协会队伍建设,整合政府部门及社会资源,多渠道、全方位开展好计生特殊家庭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