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国市流动人口计生协“早教课堂”为流动妈妈送上育儿经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9-02 15:01
[字体:  ]

近日,宁国市驻安吉县流动人口计生协联合安吉婴智贝佳早教中心、安吉黄姐月嫂孕产恢复中心,为流出在浙江省安吉县的宁国籍年轻妈妈们免费开展一次全国早教万里行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著名的早教专家黄老师为大家授课,妈妈们个个听的全神贯注,认真地做着笔记。黄老师针对为什么吃手的宝宝会更聪明、6个月之前宝宝大脑发育最快我们应该任何帮助宝宝、如何培养孩子安全感、为什么宝宝2岁还迟迟不开口如何培养一个具备高度专注力的宝宝等五个课题进行了细致讲解,并对妈妈们的疑问作了认真解答。课后妈妈们纷纷表示感谢计生协组织了这么好的活动,让他们对于如何做好一名称职的父母有了新的启发,希望以后还有更多这样的学习机会。

此次活动,重点发挥了流动人口计生协区域协作的功能作用,积极引导社会公益组织、爱心企业参与到宁国籍流动人口关怀关爱活动中,通过课堂授课的方式切实提高妈妈们育儿的技能和理念,获得更专业更丰富的婴幼儿教育和健康指导经验,为家庭育儿带来更多便利,同时,也让流出在外妈妈们依然能够感受到家乡的关怀关爱。(金平、李海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