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第九届全省百名福星孝星拟推荐名单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8-31 08:55
[字体:  ]

                公  

根据省卫健委、老龄办部署,开展2020年敬老爱老助老活动评选表彰工作,其中包括第九届全省百名福星孝星评选活动。经过县市层层遴选,拟推荐雷家农等6人参加第九届百名福星孝星评选。根据相关要求,现将人员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广泛监督。 

公示时间:2020年8月31日——2020年9月6日。 

凡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公示期间请向市卫健委反映。 

监督电话:0563-3023087。 

 

               福  

1、雷家农103岁,宣州区狸桥镇人。参加过抗日战争,共生育3儿1女,现由大儿子照顾身体健康,乐观开朗。

2、汤德田 95岁,旌德县旌阳镇人。一生从善,为人谦和,情趣高雅,尤擅书法,而且拥有一个四代同堂、和睦兴旺的家庭,在当地有极好的口碑。

3、祝章成 88岁,宁国市仙霞镇人。参加过抗美援朝,生活朴素,乐于扶贫帮困,献爱心活动中处处有他的身影。

 

               孝  

1、周秉钊 74岁,绩溪县长安镇人。独自照顾98岁高龄的母亲和身患老年痴呆症的妻子,积极参加村内老年协会活动。

2、蔡运兰 51岁,郎溪县凌笪乡人。照顾瘫痪的婆婆直到生命最后一刻,9年来悉心照料中风的公公。

3、汤秋芬58 岁,泾县蔡村镇人。不辞辛劳的照顾因病瘫痪在床的公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