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国市举办中国计生协“暖心家园”项目计生特殊家庭生日联谊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8-26 09:04
[字体:  ]

8月23日上午,宁国市计生协、宁国市义工联合会组织辖区部分计生特殊家庭来到市暖心家园活动中心,为他们举办了集体生日联谊活动

活动中,在志愿者们的陪伴下,老人们欢聚在一起,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奉上精心准备的蛋糕,为他们戴上生日帽上生日蜡烛,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在志愿者们的声声祝福中,老人们默默许下了生日愿望。一位老人激动的感慨道:“你们就是我们最亲的人,有了你们的陪伴,让我们不再孤独,让我们有了生活下去的勇气”。一场集体生日活动,给计生特殊家庭带去家一般的温暖,志愿者们一个小小的举动,给计生特殊家庭带去了幸福的欢笑浓浓的关爱,温暖了他们每一个人的心。

据悉,2020年宁国市作为全省三个项目县之一成功申报中国计生协“暖心家园”项目。目前,项目已覆盖我市西津、南山、河沥三个街道及港口镇的计生特殊家庭,项目计划投入30余万元,在计生特殊家庭生活、心理、健康、养老等方面大力开展帮扶,用真心、真情让计生特殊对象走出家庭,融入社会,重塑生活的信心和勇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