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用心关爱留守儿童,让爱连接你我他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8-17 16:11
[字体:  ]

当其他孩子在享受花样年华的时候,有这样一群特殊的群体却被父母留在家中,他们少了父母的陪伴,像荒草一样孤独生长,他们就是留守儿童。

为进一步弥补留守儿童在成长过程中缺失的情感支持,全方位促进留守儿童的健康发展,帮助留守儿童创造和谐的成长环境。近日,镇妇联组织计生协志愿者,上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阿姨,谢谢你们来看我!”计生协志愿者把文具盒、笔、等学习用品以及爱心温暖包——蜜儿餐等递给孩子,孩子们开心的接过这些东西,连声感谢。同时志愿者关心询问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情况,欢迎他们到农家书屋借阅图书,增长阅历。

让留守儿童这些美丽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让留守家庭可以安心外出务工,让留守儿童的爷爷奶奶了解安全知识,对孩子安全监护到位。“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是爱心,是责任,是义务,也是美好的情感,更是无私的关怀。让留守儿童安全愉快地度过一个温暖相伴、收获满满的假期生活。(十字镇计生协  张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