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机关党委荣获“安徽省先进党组织”称号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7-24 17:07
[字体:  ]

“七一”前夕,安徽省委对疫情防控中涌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是全市唯一获得“安徽省先进党组织”称号的党组织。7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爱庆专程到市卫健委,向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颁发“安徽省先进党组织”荣誉奖牌。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滨涛、二级调研员余吉胜参加授牌仪式,并接受奖牌。

授牌仪式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陈滨涛就市卫健委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朱立军充分肯定了市卫健委直属机关党委在这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斗中所做的贡献。

朱立军强调,新冠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截至目前,中国疫情防控工作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效,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我国制度显著优越性,我们要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朱立军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异常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和任务,市卫健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举措,无私奉献、忘我工作、成效显著,得到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广泛赞誉。

朱立军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具有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的特点,卫生健康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防止松懈麻痹心理,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继续发扬不畏艰险、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党委、政府工作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工作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朱立军还向被宣城市委授予“宣城市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的宣城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颁发了奖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