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新闻中心

市政府副市长宁伟率队调研我市高、中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09:16
[字体:  ]

   为确保高、中考期间考生用餐安全,7月6日,宣城市政府副市长宁伟带队对市区高、中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贵陪同。

   宁伟一行先后到宣城中学、敬亭山度假村和宣城宾馆,认真查看食堂的加工场所、设施设备、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和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食品原料采购、储存和食品加工操作流程、留样及环境卫生、人员健康管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重点情况,尤其关注了高考期间菜谱的搭配和安全问题。

   宁伟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各考点、考生接待单位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高度重视考生的饮食卫生安全,严格按照餐饮操作规范要求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各项管理制度。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继续加大高、中考期间学校食堂、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力度,对重点部位进行拉网式排查,以最严格的手段为高、中考食品安全“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