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旌德县驻江干区计生协举办“职工权益保障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钟文婷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7-07 08:43
[字体:  ]

为了更好的关爱皖籍流动人口,增强他们的法律意识,保障职工权益不受侵犯,75日,安徽省驻杭州市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协会联合会、旌德县驻江干区计生协会、中共云乐镇驻杭州支部委员会等在钱塘新区白杨街道西党群服务中心三楼多功能厅,共同举办了“职工权益保障法律法规”知识讲座。

关爱流动人口,保障职工权益。省联合会邀请了杭州市著名的劳动争议仲裁专家沈迪庭长给皖籍职工讲解了《劳动合同法》,沈庭长采用PPT的模式,从劳动合同(订立)、工资报酬、工作时间、休息休假、维权方式等几个方面给旌德籍老乡们详细讲解了劳动合同法,他的授课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经常引用典型案例给旌德籍务工人员现身说法,现场听众感同身受、感触颇深,使他们感觉到学法、懂法、用法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培训,旌德籍务工人员初步了解到作为一名劳动者,一定要学好、用好《劳动合同法》,合理合规的保障职工权益,做一个踏实勤奋、诚实守信的劳动者,为杭州的城市建设贡献旌德籍务工人员应有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