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州区开展“智医助理”项目调研,扎实推进项目实施

阅读次数: 作者:李昌健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7-01 17:02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全区“智医助理”民生工程项目实施进度,如期完成“智医助理”项目实施,夯实项目建设基础,确保项目完成质量,宣州区组织人员深入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开展“智医助理”项目调研。

71日,宣州区组织区卫健委业务负责人员、科大讯飞项目组成员赴狸桥镇中心卫生院、狸桥镇慈溪村卫生室调研“智医助理”项目内容。此次调研对基层网络、基层HIS系统使用、电子病历书写、医疗机构业务及基层医生对项目兴趣等情况进行详细摸底,形成《宣州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智医助理”系统建设项目需求调研计划》,健全完善了项目实施工作机制,为项目稳步推进奠定基础保障。

通过深入调研,掌握宣州区区域内的基本信息,了解基层基本业务和需求,为后续基本业务数据准备、培训等提供依据。同时,提前了解项目基础信息概况,预知项目风险,为接下来宣州区“智医助理”项目开展提供更多有利信息,更好的契合宣州区本地化的业务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