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召开2020年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推进暨医改工作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6-30 17:13
[字体:  ]

为加快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县域医疗卫生振兴、乡镇卫生院分类管理等医改工作,628日下午, 2020年全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推进暨医改工作部署会在泾县召开,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佘敦宇参加会议并讲话,委基层卫生健康、医改等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卫健委分管领导及医改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泾县卫健委作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经验发言,各县市区卫健委汇报了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和城市医联体、乡镇卫生院分类管理、县域医疗卫生振兴、世行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市卫健委相关科室对各县市区基层卫生、医政医管、医改等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佘敦宇强调,各地要按照“两包三单六贯通”的建设路径,加大调度力度,加大对医共体牵头医院的绩效考核,做实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要围绕“县强、乡活、村稳”的目标和路径,加快推进县域医疗卫生振兴工作,切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要深化乡镇卫生院分类管理体制机制,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将一类乡镇卫生院打成为乡村区域医疗卫生服务中心;要在全面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围绕“提能力、建机制”,加强全市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