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举办“抗疫情 迎复审”病媒生物防制技术培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爱卫办 发布时间:2020-06-30 08:07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提升各级、特别是基层和一线病媒生物防制人员的业务技能和专业水平,加强防制队伍建设,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我市举办“抗疫情 迎复审”病媒生物防制技术培训,此次培训分两期四批次进行,共600余人参加。

6月23-24日下午举办第一期两批次培训,6月29-30日下午举办第二期两批次培训。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敏感词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卫健委副主任赵帆从“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意义;强化条块监管责任、认真组织落实病媒生物防制“四项措施;突出重点查缺补漏、坚决打好复审敏感词战和疫情防控保卫战”三个方面对本次培训作了提振士气、鼓舞人心的动员讲话。创卫专家、市120急救中心邝洪冰主任和市爱卫办黄菊红主任分别就病媒生物防制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敏感词工作作了形象生动、通俗易懂、实操性强的精彩授课。

本次系列培训加强大家对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认识,提升从业人员的业务技能,进一步提升城区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水平确保“四害”密度持续达到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顺利通过省爱卫办复核和全国爱卫会暗访夯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