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向市急救中心赠送奖牌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市医疗急救中心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6-28 15:49
[字体:  ]


6月24日上午,宣州区副区长武兆晟、区政府办主任饶俊来到市医疗急救中心,代表宣州区疫防指对疫情期间市急救中心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赠送奖牌,市卫健委副主任琚学农、急救中心主任邝洪冰参加会见。

武兆晟一行首先听取了市急救中心工作情况的简介,随后就市急救中心对宣州区疫防工作的专业支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市急救中心在两站值守、确诊病人和密切接触者转运以及高风险地区返宣人员的接驳工作方面都展现出了高水平的技术素养,为宣州区疫防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重要的支撑,实践证明,这是一只有着良好作风、过硬素质的队伍,也是一支让政府满意、人民放心的队伍,希望市急救中心广大职工能够再接再厉,为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急救中心主任邝洪冰表示,宣州区疫防指的表彰让中心全体职工备受鼓舞,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秉持“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做好转运接驳工作。

会后,武兆晟向急救中心赠送了奖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