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国市驻杭州市流动人口计生协召开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40周年纪念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刘为和 信息来源:宁国市计生协 发布时间:2020-06-02 15:44
[字体:  ]

为庆祝中国计划生育协会成立40周年,5月29日,宁国市驻杭州市流动人口计生协、公益工作站围绕“壮阔四十年,奋斗新时代”活动主题,组织理事、会员、志愿者召开纪念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发言充分肯定了流动人口计生协在计生困难家庭帮扶、流动人口服务宣传、助力文明城市创建、“8.10”救灾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富有成效的活动展现了流动人口计生协的良好风貌。大家还就与安徽省驻杭州市流动人口计生协联合会共同做好2020年皖籍流动人口服务工作开展讨论,献言献策,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草拟了2020年活动计划。

座谈会还邀请爱心人士赵长林老师为大家上了一堂安全健康知识公益课,赵老师结合当下疫情防控期间的自我防护问题进行详细讲解,提醒大家要时刻注意家庭及个人卫生,勤洗手、公共场所戴口罩、房间多通风、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相信科学,增强自我防病意识和能力。

此次座谈,为下一步开展好宁国籍流动人口政策宣传、知识讲座、免费体检、权益维护、技能培训,以及计生困难家庭帮扶等工作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切实可行的活动计划,将进一步拓展流动人口计生协工作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