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壮阔四十年 奋斗新时代

“大手拉小手,音乐伴成长”亲子早教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胡一二、史诗伟 信息来源:宣州区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6-02 08:48
[字体:  ]

为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暨第22个“会员活动日”,529日上午,宣州区城北社区开展“大手拉小手,音乐伴成长”亲子早教活动,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此次活动由市区计生协、澄江街道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协办,城北社区承办。宣城市卫健委副主任黄斌、宣城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潘淼恩、宣城市卫健委人家科科长孙开婴到现场指导,宣州区计生协秘书长王华等人陪同。活动吸引了21对家庭参加。

本次活动设有5个环节,开场舞(宝贝健身操)、宝贝自我介绍(英文歌曲)、手指操(小兔谣)、游戏(老狼老狼几点了)、划小船比赛。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露露老师的带领下,每个家庭都积极参与,现场笑声此起彼伏,整场活动热闹非凡,到处洋溢着活力与快乐。活动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给每一个家庭都送上一份六一儿童节的礼物。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团结协作的能力,还增进了她们与父母间的感情,营造了一个欢乐、和谐的氛围,寓教于乐,同时也为孩子们提前庆祝了即将到来的国际六一儿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