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健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脱贫攻坚工作专题辅导讲座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5-28 11:34
[字体:  ]

为扎实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推进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工作,5月27日上午,市卫健委党组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脱贫攻坚工作专题辅导讲座。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陈滨涛主持会议,委领导赵帆、曹联合、汪泉、佘敦宇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市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调度会精神、全市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调度会暨“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精神。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佘敦宇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专题辅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理论溯源和历史逻辑及核心要求、认真做好单位包村、干部包户工作三个方面阐述做好扶贫工作的重要意义;委健康脱贫办同志作全市健康脱贫政策解读的专题辅导。会议观看了扶贫警示教育片。

 陈滨涛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出台的政策文件,学懂吃透工作要求,推动健康脱贫工作取得实在成效。各包保责任人要按照要求履职尽责,要进村入户开展政策宣传,要突出宣传健康脱贫政策,工作中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委属各单位党支部要继续开展针对性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

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委属有关单位承担脱贫攻坚包户帮扶任务人员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