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迎“5·29”计生协“会员活动日”
泾县榔桥镇开展暖心义诊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许晶晶 信息来源:泾县榔桥镇卫计办 发布时间:2020-05-22 11:27
[字体:  ]

今年5·29是中国计生协会成立40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2“会员活动日”。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泾县榔桥镇群众,增强协会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5月21日,泾县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医疗卫生组联合该镇计生协特邀泾县中医院心血管呼吸科、骨科、外科、口腔科、医学超声科等6名专家到榔桥镇举办爱心义诊活动

活动当天,村民蜂拥而至,在榔桥卫计办工作人员以及各村居计生专干的合理建议引导下,村民们根据自身情况选择相关诊疗项目进行咨询。专家们尽心尽责的为前来就诊的村民答疑解忧,在测量血压、血糖的同时,还对前来就诊的老年人讲解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及生活方式。

此次计生协“5·29”会员活动,不仅敞开了卫计工作者与村民群众之间沟通交流的大门,而且使服务成为联系群众的纽带,成为解决问题的钥匙,充分发挥了协会成员带头、宣传、服务、监督、交流的职能作用,充分体现了“协会生命力在于活动,协会的凝聚力在于服务”的意义,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收到了满意的效果。

据了解,此次义诊活动心血管呼吸科共义诊38人次,28人次,外科20人次,口腔科15人次,医学超声科26人次,测量血压88人次,提供健康教育现场咨询39人次,共服务该镇村民15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