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宣城市举办重点场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病媒生物防制技术培训班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爱卫办 发布时间:2020-05-12 09:07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农贸市场、餐饮单位等重点场所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提高市场主体和经营业主病媒生物防制意识和卫生管理能力,认真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敏感词工作准备,按照市爱卫办等9部门《关于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营造良好环境的通知》安排,5月9日上午,市爱卫办、文明办、商务局、市场监管局联合举办了重点场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暨病媒生物防制技术培训班。

会议邀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德满科长进行现场授课。培训主要围绕近三年建成区病媒生物密度监测情况、2019年城区病媒生物评估情况、重点场所病媒生物防制技术要求等方面进行讲解,重点强调了复审敏感词过程中病媒生物防制工作中需注意的事项,详细解读了国家卫生城市中病媒生物防制的达标要求。

培训班上,市爱卫办主任黄菊红介绍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形势、现状与差距,及重点场所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工作要求。  

培训班由市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徐明主持。市爱卫办、市文明办、市商务局有关同志出席,市区17个农贸市场、17家大中型餐饮单位近5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