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安徽省计生协在我市召开新版信息系统试点工作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4-27 15:43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计生协信息化水平,提高人口健康基金审批效率, 427日上午,省计生协、省人口健康基金会在宣城市召开了新版信息系统试点工作培训会。省计生协、基金会相关领导、系统工程师及宣城市计生协、各县市区计生协负责人、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新版信息系统开发工程师从系统概况、用户设置、协会用户、基金会用户、项目审核、其他项目等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新系统的实际操作让参会人员初步掌握了基本操作流程。宣城市作为新版省计生协/人口健康基金信息管理系统试点单位,各县市区计生协负责人也联系工作实际,从优化工作流程的角度,在权限设置、凭证收集、板块设置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同时,省计生协和省人口健康基金会的领导也就系统和实际工作的适应性给予了工作指导,并表示下一步将就收集到的改进意见进行讨论和研究,结合宣城市各级计生协的实际试用操作,进一步优化、完善新版信息系统,夯实网上计生协建设和新版信息系统推广应用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