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宁国市卫健委:召开党风廉政会议及“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 作者:宁国市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信息来源:宁国市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0-04-23 08:12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4月21日,宁国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及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主会场:委机关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卫生健康公管负责人、卫计办负责人、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委机关科室负责人、各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分会场:委属各单位其他班子成员及各乡镇、街道辖区内一级以下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宁国市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委员程斌学习传达了全市《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深刻剖析“身边”典型案件,突出举一反三、标本兼治、提升警示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总结合部署了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作风建设。2019年市卫健委党委在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层层传导压力,党员干部职工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进一步提高,作风建设进一步夯实,经受住了“利奇马”台风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两次大考。2020年党风廉政工作,一是要进一步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是要继续强化正风肃纪,找准差距,持之以恒地把日常监督落到实处;三是要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让卫生健康系统作风更实,效能更高;四是要进一步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提高政治站位,真改实改。

宁国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江周斌同志强调,一分部署,九分落实。一要继续保持党风廉政建设高压态势,强化作风、效能建设,深刻吸取“身边”典型案件教训,举一反三,防微杜渐;二是将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与深入推进医改、健康扶贫、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医疗卫生行业不正之风纠治等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三是牢记维护和保障人民健康的初心和使命,勇于责任担当,为建设幸福美丽的新宁国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