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勇士归来丨春风十里,只为迎你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3-26 15:45
[字体:  ]


 

春寒料峭出征时,

草长莺飞凯旋日。

幸得你们—「最美逆行者」

才保山河无恙!

3月24日下午,安徽省第七批支援湖北医疗人员抵达合肥。泾县中医院主治中医师张祝、主管护师张光红两名队员圆满完成任务,凯旋而归。接下来,他们将在巢湖休整和接受医学观察,14天后返回泾县。

今天,武汉人民深情送别,“谢谢!你们为我们拼过命!”今天,家人殷殷期盼,亲人终于还乡。春和景明,一切美好终将到来。

泾县中医院援助武汉队员  张祝

 

“在樱花灿烂中惜别这座刚刚经历磨难的英雄城市。冬装逆行,春天凯旋。我将终生铭记这段经历。这短短的一个月里,我真真切切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体会到党和各族人民对武汉的关心,也认识了一群可亲可敬的队友。这一段时间对我来说是永远值得回忆的片段。”


泾县中医院援助武汉队员  张光红

  

“如果说我们是逆行的天使,武汉人民就是向我们正步走来的英雄。我们带着冬日的一丝温暖向你奔来,您却回赠了我们整个春天的樱花烂漫。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无数志愿者、出租车司机、快递小哥、酒店服务人员、环卫工人等,许许多多可爱的人,为这个勇敢的城市尽着自己的一份力。在这里短短的一个里,我认识了许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战友、朋友、武汉的病友,还有许多志愿者。在困难面前,我们众志成城,互帮互助,共克时艰。如今到了分别的时刻,反而心中泛起了阵阵不舍!感谢你们,感谢大家,让我们在这里留下了一段最难忘而又美好的回忆!

他们自称不是英雄只是恰巧被需要,但是正是因为有了他们,我们才看到了希望。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因为有你,春日如期而至。

致敬各位英雄!欢迎回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