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宣城市爱国卫生运动暨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信息网 > 部门动态

市统计局完成全市建成区卫生状况满意度调查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统计局 发布时间:2020-03-19 15:23
[字体:  ]

     为认真做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申报工作,客观反映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三年以来的现状,进一步了解我市居民对卫生状况满意程度,市统计局会同市卫健委于近日就全市建成区卫生状况满意度情况开展了问卷调查。

    一是明确调查范围。本次调查区域为建成区,范围涵盖宣州区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六个街道办事处,调查对象为调查区域内常住居民。

    二是科学制定方案。本次调查由市统计局与市卫健委共同实施,调查内容包括被调查对象的基本情况和14项卫生建设项目的群众满意度,以及对宣城市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工作的意见建议三部分。

    三是灵活调查方法。受疫情防控影响,为减少人员聚集,本次调查采用微信公众号推送调查问卷的方式进行,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问卷调查工作。

    四是严控调查质量。在问卷调查期间,实时监控调查开展情况,严控各环节数据质量,保证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真实反映全市建成区卫生状况。

目前,已顺利完成问卷调查,并撰写报告提交市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