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长安镇:这一战,他们“疫”无反顾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3-12 10:18
[字体:  ]

自疫情发生以来,绩溪县长安镇计生协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及省、市、县委决策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各村计生协会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让协会红旗在一线迎风飘扬。

大源村计生协会理事周载之从正月初二开始就坚持吃住在村部,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与村“两委”干部、村民组长在全村12个村民组,1036户中开展排查,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最后一公里”。

在这场战“疫”中,坦头村协会会员主动请缨,发挥特长为村内书写防疫标语,为村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这些标语被张贴到村组醒目位置,结合其它宣传手段,形成群防群治、联防联控的有利局面。

梧川村协会秘书长曹青密戴着口罩挨家挨户发放宣传单页,利用村里的“小喇叭”走街串巷普及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利用微信群转发疫情防控最新动态及官方权威消息,有效抑制不实消息和谣言传播,做好网络舆情监管与意识形态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长安镇各村计生协会都坚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每一位成员都守初心、担使命,始终在抗疫一线奋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赢这场战役。这一战,他们“疫”无反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