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瀛洲镇计生协:疫情防控与环境整治两手抓两促进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3-10 10:39
[字体:  ]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瀛洲镇计生协积极行动,充分发挥会员众多、群众面广、覆盖面宽的独特优势,广泛动员、组织、凝聚协会会员,积极响应科学安排部署,有序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做实做细做好防疫宣传、环境整治工作,为早日全面战胜新冠肺炎疫情营造良好环境。 

防疫宣传入脑入心。组织协会会员到村到户,到各景区、商店、饭店农家乐等场所宣传防疫知识,充分利用协会QQ群微信群、朋友圈等平台,转发疫情防控官方信息宣传爱国卫生运动的意义,做到全民动员、全民参与,讲卫生、讲文明,共同为疫情防控攻坚战助力。 

环境整治常态常效计生协会员响应党委政府号召,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重点对各村街道、路口、公共场所等区域环境卫生开展集中治理;对重点疫区返乡人员家中及村中公共垃圾桶活动场所喷洒消毒液,进行集中清洁、消毒和通风,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卫生防线”。

在这场疫情防控的全民战争中,镇村计生协会员冲锋在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凸显出了计生协扎根群众、服务群众的生力军作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了协会力量。(张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