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全国三八红旗手张向红:巾帼不让须眉,坚守战“疫”一线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绩溪县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3-09 11:11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绩溪县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向红同志始终坚守在岗位上,扛起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展现了新时代全国“三八”红旗手的风采。

带头冲锋好疫情战斗员”。作为卫健系统的一名女干部,张向红同志自1月24日接到疫情指令后,第一时间到位到岗,一直坚守在战“疫”一线。为保证群众的就医安全,她主动参加对乡镇卫生院、个体诊所、村卫生室的监督检查,科学指导各医疗机构做好测量体温、卫生消毒等工作,保障工作人员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靠前服务,当好疫情“宣传员”。她以身作则,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在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学习相关政策,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来访答复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在落实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中,她主动尽职责、讲奉献,将卫生健康宣传贯穿整个疫情防控工作全过程,及时关注疫情实时信息,推送科学权威的疫情相关信息报道和知识,当好身边职工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履职尽责好疫情勤务员”。1月30日,绩溪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紧急成立了紧缺物资供工作组,张向红同志临危受命,担任工作组办公室副主任,负责物资采购工作。她积极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征集信息、朋友推荐等方式,寻求采购渠道,全力解决该县防疫物资紧缺问题,保障防疫物资及时供应。截至目前,绩溪县共采购一次性口罩50万余只、隔离衣4000多件、一次性手套近2万双、消杀用品近3吨、额温枪100余把。(绩溪县卫健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