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组织收看“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3-06 16:13
[字体:  ]

3月5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

会上,播放了《宣城市2019年工业经济发展回眸》宣传片;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授予安徽中鼎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0户企业为2019年度综合实力“十强”工业企业、安徽永茂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10户企业为2019年度高成长性“十快”工业企业、安徽杰蓝特新材料有限公司等10户企业为2019年度科技创新“十佳”企业、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高端动力汽车柔性铜箔生产项目等10个项目为2019年度招商引资“十新”项目的决定,并播放了获奖企业和项目颁奖词;受表彰的企业和项目代表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金国清、安徽天时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潘冬辉、安徽为臻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剑国、安徽新拓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金牛作交流发言。陶方启书记作重要讲话。

此次大会向全市释放了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尽快回归高质量发展正常轨道的强烈信号,集中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战“疫”、生产“两手抓”,把疫情防控成效转化为发展先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