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州区召开卫健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汪晓武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3-02 10:04
[字体:  ]


    为贯彻省市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3月1日下午,区卫健委组织召开全区卫健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关于无为市新增一例新冠肺炎病例有关情况通报,副区长武兆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随着我区连续多日无确诊和疑似病例的发生,疫情风险等级由中风险降为低风险,加之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交通卡口的陆续拆除等实际,正面临疫情反弹风险,防控压力巨大,全区卫健系统必须保持高度清醒认识,统一思想,直面我区防控存在的薄弱环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扛起卫健系统自身责任,杜绝出现盲目乐观和思想松懈情况。

会议要求,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卫健委要继续加大对辖区复工复产企业的防控指导,强化对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乡镇卫生院预检分诊的规范设置开展地毯式的监督检查,强化医院感染的预防控制,确保医护人员自身健康安全。全区卫生健康系统要以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出发,紧盯目标,主动作为,狠抓落实。要依照省关于依法科学精准抓实抓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研读细化当前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严防外部疫情输入,对不同风险地区外来及时掌握并严格落实集中和居家等隔离观察措施,确保指挥部防控措施准确落实到位。(汪晓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