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郎溪县“上图上线抓重点”科学防控上水平

阅读次数: 作者:郎溪县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2-20 19:34
[字体:  ]

上“图”。以县为单位,根据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是否连续14天无新增确诊病人两项指标,划定并动态调整外省重点地区和非重点地区、省内重点地区以及其他地区,进而据此对外地来郎人员实施差异化管理。

上“线”。该县开发疫情交通查控登记小程序,引导司乘人员上线凭码过卡,即通过关注“郎溪发布”公众号或手机扫描入城登记二维码,预先填报车牌、姓名、始发地等真实信息,由系统生成二维码,各卡口检测点工作人员扫码查验。受检车辆的驾乘人员在无异常情况下,5秒钟即可通行。上线以来,累计扫码通过2040人。

抓重点。整合原有8个交通检测点值守人员,共计220人,优化现有6个卡口值班安排,突出向车流人流量大的卡口优先调配,其中郎溪东卡口82人、新发省界卡口51人,占值守总人数的60%。卡口累计检查车辆38696辆、司乘人员73401人,劝返车辆4459辆、人员8261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