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宣州区向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抗击疫情捐款0.8万元

阅读次数: 作者:汪晓武、舒翠莲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2-19 16:46
[字体:  ]

1月16日上午10点,向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大会议室内,中心的医务人员正在开展“有我”特别募捐活动。

募捐活动中,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带头将1000元钞票塞进募捐箱内,其他同志你800元500元、200元、188.8850元虽然捐款的数目不同,但是传递的爱心希望都是一样的。

活动现场共收到该中心全体医务人员捐赠8148.76元,筹集的募捐资金已全部转入宣城市公民道德建设促进会专项资金账户内。

疫情无情,医者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向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体医务人员牢记使命担当,履职尽责,全体员工取消春节休假,全力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湖北武汉等地的疫情一直牵动着向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广大医务人员的心,大家表示,前线的医务工作者正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救治现场,为抗击疫情争分夺秒,我们在后方也要坚守岗位严防死守,为战胜这场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汪晓武、舒翠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