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绩溪县华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护人员“战疫情”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2-15 15:16
[字体:  ]

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席卷而来。危急时刻,绩溪县华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防控先锋们迎难而上,舍小家,为大家,以“有危险,我先上”的担当,义无反顾地站在了防控疫情的第一线。



部署篇: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2020年1月19日华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第一次会议”。中心37人接到通知后,全部取消休假,回到中心待命。




督查篇:群众安危放首位 沉着应对有担当

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绩溪县疫情防控指挥部领导、华阳镇领导和卫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认真履职尽责,深入高铁站、敬老院、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等防控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篇:义无反顾铸初心 全力以赴担使命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不论是到社区、村内开展宣传、为返乡人员随访检测体温及其他症状,还是在中心内为病人诊疗,大家都争先恐后,有条不紊,抗战在基层,奋斗在一线。截至2月13日,该中心累计为湖北返乡人员、密切接触者、外县市返绩人员、县医院、中医院每日普通发热门诊、城区药房购药者、心理干预等追踪随访万余人次。


后勤保障宣传篇:后勤保障不后站 全面宣传防疫情

华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疫情防控中,除做好应急处置、信息上报、后勤保障等工作外,积极参与新型冠状病毒防疫知识宣传,提高群众防控认识,规范防控行为,引导群众自觉不参加聚集活动,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营造浓厚的防控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