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广德市卫健委:用热血浇灌生命之花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2-14 17:41
[字体:  ]

在这个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时刻,为缓解广德市医疗用血压力。212日,广德市妇计中心党员干部自发组织到夫子庙广场献血屋,积极参加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护卫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我们是党员,更是一名医务人员,在这特殊时期,更要起到表率作用、树立先锋形象,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更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是啊,这个时候我们不冲在前面谁冲在前面啊!只要能够用的到的地方,我们绝不会退缩。”

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们热烈的交谈,让原本有些清冷的献血车瞬间变得充满暖意。献血结束,他们没有停歇,没有休息,直接奔赴工作岗位,继续为疫情防控奉献着自己平凡的力量。

疫情当前,广德市妇计中心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第一时间加入到“献热血战疫情”中来,给很多迫切需要血液来维持和延续生命的患者带来希望。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在身体健康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伸出援手,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为了生命,我们万众一心;为了生命,我们众志成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