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旌德:江南小菜供盒饭 支持抗疫献爱心

阅读次数: 作者:朱于斌 信息来源: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2020-02-13 17:13
[字体:  ]


连日来,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旌德县城大小酒店餐馆都闭门谢客。但是,位于江村大道与滨河路交汇处的江南小菜厨房内,却是一片繁忙,店员忙着给一线防疫人员做盒饭。

212日开始,江南小菜平均每天中午都要生产200~300个盒饭,免费供给旌德高铁站、旌阳镇9个社区执勤卡点和县卫健委、县疾控中心执勤加班的一线防疫人员,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送盒饭。江南小菜庄莉丽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如今,疫情肆虐造成国家有难,防御新冠肺炎疫情就是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应该人人出力、人人尽力,我们这些开酒店餐馆的虽然不能走上疫情防御一线,但我们愿意尽自己能力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人民战争出点力,送些盒饭给战斗在抗击疫情一线人员表表心意,希望他们能够成功地将阻击疫情侵袭旌德,祝愿祖国早日战胜疫情。

2月10日,江南小菜/印象江南KTV专门通过旌德县红十字会向武汉定向捐助5万元人民币,支持武汉疫情防控。同时,还在员工中发出倡议,共筹集善款8320元,通过县红十字会转交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支持本县抗击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